19 6月, 2005

「我」正在死去

連續幾晚都做著古怪的夢,又夢見斬人;又夢見?人;又夢見食人...其中在一個夢中,更夢見好友Tracy死了!大吉利是呢^^

話說夢裡我忽然來到熟睡中的Tracy床邊,呵呵:P...觸摸了Tracy一下,她就死了...應該說我感覺到她死了!Oh!Poor Tracy!我馬上就逃離現場,但不久後又忍不住回去,竟發現Tracy變了古埃及的貓木乃伊的模樣!更是死不瞑目呀!我當時心中想著:「XYZ!大鑊!又殺了人,為何注定又是觸摸一下就死掉?要"著草"啦!」"著草"前心裡很是傷心,依依不捨地用手去替Tracy蓋上眼皮...跟著我就醒了,發現自己雙手交叉的放在胸前~活像古埃及法老木乃伊的姿勢!??????

這個夢有什?意思呢??倒是提醒了我,自己從小時侯開始就好喜歡把東西分解,總想了解它的內部結構...這個夢算是給自己認定了有種把事物破壞殺死的特質吧^^

回想一下...其實我一直都在做著~就是去把自己"破壞分解",曾經試過用很多方法:
用理性思考的方法?發覺太單面了,太固執了,也把感性忽略了...
用心理學理論的方法?起初表面上是有點幫助,又的確解釋了很多;而再深入下去就越感到好像"隔靴搔癢",總覺得是欠缺了什?東西...是欠缺了一種對生命意義的認知...
機緣巧合下接觸到有關靜心和自我觀照~算是靈性方法吧!Right!That's it!這就是我打從心底就一直在追尋的路呀!感到自己真真正正的開始在"拆散分解"著,舊有的我正在死去,悄悄地在"重生"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