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6月, 2006

世事無絕對

好久以前為自己打算,到四、五十歲就會出家做和尚去。不是為了求佛道,不是要四大皆空,也不是為了要看破紅塵!

早前跟家人茶餘飯後又提起,回應是:「好呀!出家會為家人世代積福呀!」我聽了差不多馬上昏倒……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呀!

我最近認識了一位和尚,和他就很投緣,他當初出家就正正不是為了什麼求佛道。

「為什麼我不現在就出身要等到老年?我想我還執意要用我的方法吧!我始終就是心有不甘,仍不願屈服。」我跟和尚說。

和尚他答我:「我當初也試過跟您一樣想法。」

我和他談了很多,眼看著他,我是穿越了時空,看見了未來的自己?!

Never say never, never say ever……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