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8月, 2005

傳播性怪癖鏈球菌

瑪姬點名加入寫自己的怪癖或奇怪的嗜好的遊戲,規則如下:

1. 被點名後,請寫出5項自己的怪癖或奇怪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;
2. 然後再轉貼5個人(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他被邀請加入此活動)。

想了很久…我的怪癖不算多,古怪習慣卻有不少,有好些是不可以出街呀,就分享下面5項吧:

1.每次我下廚煮?,煮完後吃飯前,我都要堅持先把廚房的爐、鍋、碗和碟全部清潔乾淨,才會進食。

2.我有用的牙線習慣,好多時在外用膳後都沒有牙線用,我就會找衣服的線頭線尾作牙線,現在頭髮長了,拔幾根頭髮就可作牙線用,真方便 : P

3. 以前短髮時堅持一定要天天洗頭,現在留了長髮也是二日洗一次,有時也是一樣天天都洗。

4.我一向不飲魚湯,原因不是怕魚腥味,是因為以前家裡一直有養金魚,每次看到魚湯我就聯想到那水族箱裡混濁的水和那種嗅味,嘔~~

5. 上廁所大便時我一定要看書,不論是雜誌、報紙、小說等等,總之一定要看有文字的東西。有時沒書看我會找日用品的招紙看,如洗面液、牙膏、紙巾的招紙等等,試過有次在外如廁時什麼文字的東西都沒有,最後靈機一觸,把內褲的招牌反了出來,哈!有字看啦!我想下次應隨身帶備紙筆,可以自寫自看呀!

再老點下面5位幸運兒繼續怪癖分享:


樂兒 Angel
愛美 Amy
阿修羅 Asura
The dog and a blog
珍妮 Jenny


Have Fun!

4 Comments:

Blogger angeL* said...

��W��
���暺���拇活��g��
雓�雓�雿����嚗���寡����潭��隤芰��嚗����

��蛛�����閬���芸����單�喇�色��

24 8月, 2005 00:03  
Blogger Jenny said...

OH~ 蝯阡��銝凋��...
���憟賢末��單��...

by the way, 雓�雓�雿�靘�������blog~

24 8月, 2005 11:15  
Blogger The dog and a blog said...

瘙芣悸!!! 瘙芣悸!!!
(憟賢之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...)

jame��亙�伐��....憭�雓�雿������芰��������嚗�隢������芰�������訾犖��臭����舐����潭��蝎曄�����憿����?? �����芯����餅悸瘙迎��������銋���塚�����憟質店靽暹��慦賢�芾�賢��嚗�������雿X����桀椰���靘����.....>_<

24 8月, 2005 17:34  
Blogger The dog and a blog said...

鞈�鞈�鞈�!!! 雿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鋡恍�詨�交�芰�������脩��敺���貉�����

隢���啣�箄�芸楛5璅���芰��嚗����0蝐喳����刻��5�����芰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!!!

http://medogdog.blogspot.com/2005/08/blog-post_24.html

24 8月, 2005 18:05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