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8月, 2006

給童年六歲的信

親愛的雄B:

您現在生活是無憂無慮,身邊又盡是愛您的親人和朋友,這樣的童年實在太精釆了!

未來的事情嗎?我就是未來,您可以放心全都交給我處理好了,您現在只要繼續開開心心盡情的去玩就是足夠了!

大人常常說您很頑皮?不用去理會他們的話,我就是喜愛您的頑皮,您喜歡做的就去做呀!無論如何我都一樣愛您的!

那位您暗戀的女同學陳嘉卓,她真的很可愛!她笑咪咪的眼神到現在還深深吸引著我……哈哈!不用害羞呢!多找她聊聊天呀!


永遠在支持愛護您^^

~未來的您上

4 Comments:

Blogger angeL* said...

「那位您暗戀的女同學陳嘉卓,她真的很可愛!」……呵呵呵,才6歲就暗戀,你還真早熟呵~~~

20 8月, 2006 01:21  
Blogger JameSentiment said...

童年那時我每次見到她都會臉紅又好緊張……到現在吸引我的女人都充滿她的影子呢!哈哈^^

20 8月, 2006 01:33  
Blogger Hyacinthus said...

"到現在吸引我的女人都充滿她的影子呢!哈哈^^ "

哈哈哈,好明顯呢d叫做童年"陰影"! 六歲不大清楚你說什麼,你應該再寫封結上中學的他,讓他為未來有d打算,鼓勵他追求女同學陳嘉卓,咁往後你的日子就不用有影啦!

20 8月, 2006 12:37  
Blogger JameSentiment said...

To 風信子:
呵呵!她那雙笑咪咪的眼晴永遠印在我心中,其實都吾算係陰影呀^^

22 8月, 2006 22:15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