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7月, 2005

曬得有點?

今天去雜貨店買東西後,在門前遇上一個母親拖著小男孩在我面前經過,那男孩一直目不轉晴的看著我…好熟悉的感覺!才記起昨晚夢見在商場的男廁門外,一個男孩是發呆的盯著我…後來給我抓著頭就往牆撞了幾下!Sorry kid!在現實中自己不會都這樣粗暴吧!這夢或者是有其它意義…

下午又入石澳和輝一起去釣魚,是連續第三個星期了,其實我對釣魚興趣也不是太大,又不喜歡吃魚,只是「醉翁之意不在酒」,可以曬曬陽光充充電之餘又可以悠悠然欣賞一下?昏景色,何樂而不為?

今天陽光真是很猛烈,我赤膊曬了個多小時,只釣到了一條"哨牙妹",解了魚?後不小心手一滑,把魚掉回了水裡…XYZ﹡※﹟!忽然感覺胃一反,差點就要吐出來!馬上到樹蔭下休息一下,哎…也許牠命不該絕,我亦是…

休息過後馬上再來另一回合,釣到了一 條習性兇猛的油錐,把魚絲也咬斷了,幸好是已經上水了。跟著又釣到了一條石斑仔,五、六?重吧,不錯呀!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!

晚上在石澳君和輝的家中吃飯,有炆油錐、清蒸海上鮮、豆豉鮮魷再加兩個小菜,吃得飽飽又心滿意足的,誰要在乎什麼美酒佳肴?

哎呀!兩膊給曬得紅紅的,痛呀!

Good enough! I call it a day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愛美 said...

憟賭撮憟賣迤���! 銝�甈⊿��擳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!銝����閬����銝�摰� coaching 銋�敺����!

04 7月, 2005 23:28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