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8月, 2005

反射性怪癖鏈球菌

The dog and a blog 反彈重點了要再來另外5個怪癖:

6.我出街時一定都是穿襪和鞋,不會穿拖鞋和涼鞋。

7.每次吃飯,我都堅持一定要把飯碗裡的飯一粒都不剩的吃得乾乾淨淨,原因是小時候媽媽常告誡我說如果不把飯吃?淨的話,您將來的老婆一定會好像飯碗一樣滿面雀斑粒粒,聽後我看看老爸那吃得不乾不淨的飯碗,再看看媽媽滿面的雀斑,我200%相信媽媽的話!

8.晚上七時前我都是滴酒不沾,因為我覺得日間應該是保持清醒較好。

9.我定期會自閉症發作,什麼都不做,電話也不聽,天崩地裂亦不理,整日把自己鎖在房裡。

10.我最愛食車仔麵,以前我家附近有間車仔麵鋪,好多時在那裡食完麵後都會拉肚,名符其實是"拿喳麵",但下次我又一樣回去再食,因為實在太鍾意食。早幾年前搬了屋,附近又有車仔麵鋪,亦一樣是好"拿喳",我又一樣食完又拉肚、拉完又食,真犯賤耶!

好像blog界裡大部份人都受了"怪癖鏈球菌"感染而導致發怪癖瘟,還一直在傳染下去…


為免更多人發瘟,"怪癖鏈球菌"在此停止擴散 : P

1 Comments:

Blogger 愛美 said...

撅�隡���餉�血��撌�, ��砍�訾犖��血�����敺����...
������憟賢末隢�銝���芸楛���銋���芸誚...
銝����, ������銋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...
���隞亙�������單��靽曆犖...

25 8月, 2005 13:49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