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9月, 2006

舊夢來訪

「深夜凌晨時份,我在舊屋大廳中拚命用身體去擋著大門,我能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巨大力量,衝著大門要湧進屋來。

恐懼的感覺完全充滿著我,我已經把所有門鎖都通通鎖上,大門的門銬仍然因承受不了那股力量的洶湧而爆裂開來;我再嘗試用盡一切方法去不斷對抗著,可是始終敵不過那股力量,整度大門就硬生生的被衝破飛開!

面對著我是門外的一片黑漆漆的虛空,我的恐懼到達了頂點!我正眼也不敢再多看門外一眼,我馬上轉身就逃!!」


這個夢,就像和我相識已久的老朋友,一直是定時就會來拜候我,昨天晚上,他又來到訪。

他仍然是一貫子的老模樣,那股恐懼我也並不感到陌生了,而這次他的結尾卻是有點不同了…

「…我馬上就轉身要逃,我跑了去叫醒爸媽;和他們一起來到大門前,我向爸爸解釋著我的無助:我的確是對抗不了那股巨大力量……而這時媽媽卻好像已經站到了門外的黑喑裡…」

似乎感覺是有了一點轉機,會是什麼樣的一種轉變呢???

我心裡好像有點兒明白,卻又是不太清楚……

我仍然是抵抗不到那股巨大力量,可是我實在不想再逃了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愛美 said...

是好的轉變吧! ^^

05 9月, 2006 22:32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ehe,我當年考會考,時常作同一個夢,就是我依傍著母校一樓長廊的一道矮牆溫習,忽然整幅矮牆塌下來.....

我這個畏高的膽小鬼被嚇得魂飛魄散.....

點知,會考一完就無晒事啦!

我諗你一定有隱憂.....不快....心慌....

05 9月, 2006 22:35  
Blogger JameSentiment said...

To 愛美:

對這次這個夢的不同,我知道是種指示:是時候讓我好好站定去面對這股巨大力量了,其實那股巨大力量就是我自己本身。

To miffy:

以我所記憶,我早在十幾歲就開始發這個夢,也有可能是更早。

隱憂.....不快....心慌?我會說這個夢代表了我一個核心的恐懼:我怕面對自己的恐懼。也許您會感到可笑,對自己也會感到恐懼嗎?我就是怕~ 一直是怕去實現自己本身。

05 9月, 2006 23:16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