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12月, 2005

樂園回想

早前我與家人和爺爺一起到過迪士尼樂園,園內就如傳聞一樣面積實在是太細了,感覺沒有帶給我什麼驚喜,就好像俗語說「新屎坑」一樣,未去過也不妨到一到、聞一聞,哈哈!。記得之前聽過一個對樂園評語:「All just plastic in there.」我非常認同。


每見到是人裝扮的米奇等卡通人物,我感覺很難去投入 ~ 就是始終忍不住會去想在道具套制服背後那位人兄是什麼的模樣…


爺爺今年都已九十歲了,還仍然健康又精神,平時堅持不用手杖的爺爺,一入樂園我便租了張輪椅給他,我想這次應該是爺爺一生第一次坐輪椅,他似乎也十分享受隨時隨地都可以坐下休息的感覺。本來樂園內看表演節目都是要早早排隊等候的,而真是多得了有坐輪椅的爺爺,我們每次看表演都被安排從特別通道優先進場,並可以坐在最前排的座位上,有如獲VIP一樣的招待,感覺真爽耶!我笑說下次再來也一定會租張輪椅坐坐^^反而真正令我高興的是見到爺爺看表演時的投入,興高采烈如小孩子的樣子真有趣,真的好久沒見過他能這樣開懷大笑,爺爺認真理性的活上九十載,也應是時候隨心寫意放鬆一下了。


晚上在迪士尼酒店住宿了一夜,酒店別具一格的復古舊式建築深深吸引著我,那是一眾在市區內的酒店所沒有的感覺,令我想起經典電影"Somewhere In Time"中男女主角也身處同樣酒店,氣氛很是浪漫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