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9月, 2006

Hello?您在家嗎?

如果有個人問您:「我的家中究竟有什麼傢俬和陳設?請您詳細告訴我知。」

「您腦袋有問題吧!」您一定會對那個人感到奇怪:「那是您自己的家呀!您卻倒過來問我?!您家中有什麼傢俬和陳設物您自己應該最清楚!」

我信那個人也許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家中的一切,因為他根本沒回過自己的家。您可以隨便告訴那個人他的家中有這個傢俬又有那個陳設……您甚至可以是胡說八道也可以,而那個人卻信以為是真,因為他由始至終不知家中實況。

您或者又說:「那個人真是人頭豬腦!自己回家看過清楚不是就不怕被人誤導了!?」

我信那個人也許亦想過回自己的家看清楚,可是才來到家門前,卻發覺家中堆滿垃圾,根本就不能入去……

有朋友問我:「您看我在九型人格中屬於那一個號碼?我在Michael System中又應是什?role?我的星座是這個生命密碼是那個,我的個性又如何?」

那是您自己內在的家呀!您卻倒過來問我?!沒可能有人會比您更清楚自己!

您一直是不在自己家裡,我回答您的一切都有可能在誤導您;若您回過家了的話,就不會再去問別人了。

親愛的,如果您問:「有什麼方法可以回家呢?」不錯呀!您至少開始敢承認您一直都不在家了。我就介紹您用一種牌子的頭燈;我也一直在用,隨時隨地帶著它,您不久之後定必能回到自己內在的家中。

那頭燈的牌子是"覺知"。


……
………

您正因為自己家中堆積如山的垃圾而煩腦嗎?那實在太好!您總算在家裡了,那些像垃圾的面具假性格沒有一樣是您的,慢慢把它們逐一丟掉吧!

下次我來您家找您的時候,真正的您就會來應門了 :D

p.s. 究竟什麼是覺知?遲一點再來說說好了^^

6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不會開門迎接呢!真實的我又八又小氣,假面具還有一點可愛o麻!

你開了門嗎?

03 10月, 2006 00:02  
Blogger JameSentiment said...

Dear miffy, 還問我開了門沒有?您都已經進來了呀^^

您不會開門迎接嗎?有開門利是呀 :D

08 10月, 2006 23:47  
Blogger 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...

我都知自己屋企大概有D乜既.... 但係, 只是木概咯...

哈哈.

17 10月, 2006 17:25  
Blogger 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...

sorry ... is 只是大概咯...

我都要比心機收拾一下自己屋企咯...

17 10月, 2006 17:26  
Blogger JameSentiment said...

Dear 翠斯,積臣都係好幫手幫下您一齊?屋呀^^

17 10月, 2006 20:10  
Blogger 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...

系喎.. 佢夠老實!
哈!

17 10月, 2006 23:31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