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8月, 2005

大口惹禍

她問知不知道A男和B女曾經有過一夜情,我想也沒想劈頭一句:「就算是知道我也不會說!!」我習慣不說朋友的私事,更何況是心知她這樣的"大口"。

我當然是知道的,A男和B女都是我的好友,B女的男朋友(現在已是前男朋友)又是我的朋友,是他向我訴苦時對我說的,他因此和B女分手了,那時的他滿頹喪的,都已是大半年前的事了。幾天又見過他,人胖了又精神了,我沒有問他的感情事,在我看來男女的離離合合,都是最自然不過的事,只是一段關係就必定是有始有終。

記得以前中學有位很要好的朋友,我們彼此無所不談,有一次他問我借錢去看醫生,說是因為早前醉酒召妓後,懷疑自己染上性病,呵呵!我笑了他一整天也借了錢給他。後來有次我口快把這件事告知了給我另一位友人,這位"大口仔"就拿了作笑柄來揶揄我的好朋友一番,自此我的好朋友不再和我說話,也不聽我的電話,最後彼此亦漸漸疏離了。

我明白我好朋友的心情,的確是我的錯,我一直都很後悔,也引此為鑑,以後不再隨便說朋友的私事了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