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8月, 2005

長虹倩影

昨天下午忽晴忽陰,頃刻之間滂沱大驟雨,過後一度長長的彩虹拱橋若隱若現的劃破天際,久違了!又有緣和您相見,真是好漂亮呀!來去匆匆的逗留了約十分鐘,您又漸漸退色消失在時空中,要留也留不住……

就因您的出現,更使我認識到隨黑白的對立分明以外,還有那美妙七彩的大同一致。


長虹遺下了的倩影

4 Comments:

Blogger 愛美 said...

看到你的文章, 令我想憶起上次看到彩虹的情景.
那時剛和他分手, 心情差得很, 放工趕過香港, 本已提早出門, 本來天朗氣清, 本來一路暢順得很, 卻同樣遇上頃刻間滂沱大驟雨, 車塞在公主道上, 動也不動, 沮喪的我, 把頭伏在?盤上嘆氣, 心想連天也欺負我, 怎料抬頭的時候, 天空忽然放晴, 半道彩虹天梯由理工上空直滑到我面前, 我這麼大個人從未試過這麼近, 看見這樣大的彩虹. 我感動得流下淚來, 感謝上天待我不薄, 醒悟到偶而的失意其實只是為了遇上更好的.

29 8月, 2005 21:45  
Blogger JameSentiment said...

景物都不動,是人的心在動…

30 8月, 2005 00:17  
Blogger Pema said...

很美麗的彩虹! 小時候常見, 長大後, 見的機會不多.

31 8月, 2005 08:02  
Blogger JameSentiment said...

現在真的較少見,週圍都是石屎森林,還好機緣巧合下,我又眼明手快可以影到呀!

31 8月, 2005 22:31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