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12月, 2005

全賴有你~心

不經不覺又快到南亞大海嘯一週年,剛剛在電視上有關海嘯回想的節目中聽到一位生還者述說,大浪湧到時她有幸逃到一艘船上,聽見四周也是尖叫和救命的聲音,她害怕就低著頭正眼都不敢看……

我忽然心中感到一陣迴響:「我也清楚聽得見那種救命聲音呀!他們的心一直在發出求救聲……」

我走在人潮如湧的街道上的時候;在每天打開報紙時;在和朋友談心時……就是一個人靜靜安坐的時候,我一樣也可以聽得到,他們好多人的心一直都在發出求救聲,有些人可以聽得到自己的心在喊救命,有些人卻仍是懵然不知……

當初以為求救聲只是從外面別人處傳來,頃刻把腦袋關上,才醒覺聲音是從裡面傳來,原來自已的心也一樣在喊叫…

「謝謝您在呼叫我呀!全賴有您喚醒我,就在此刻當下,我有真正活的感覺。」

1 Comments:

Blogger Pema said...

Merry Christmas !

24 12月, 2005 00:15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