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2月, 2006

笑話一則

今天我和朋友到新娘潭郊遊,途經烏蛟騰村一間食檔,食檔門前正好養了五至六隻雞。

入了食檔後看見灶上放著兩隻新鮮剛剛煮成的熟雞,貪食的朋友C就馬上向老闆要求購買半隻熟雞,可惜老闆回應說熟雞早已經給他人買了留作盤菜之用,而心有不甘的朋友C還是繼續喋喋不休要求要買熟雞。

我於是向朋友C說:「您還是放棄吧!就連熟雞的屁股都已預早被包起了,您都是吃不到雞的了。而我也知道是誰包起了熟雞的屁股,您知道是誰嗎?」

朋友半信半疑問我究竟是誰包起了熟雞的屁股。

我答道:「都給門前那隻基的雞公包起了!」

:D

2 Comments:

Blogger 愛美 said...

行山好玩嗎?
係咪好靚?
快點安排下次啦,
今次一定出現!!!!!!!!

07 2月, 2006 01:32  
Blogger JameSentiment said...

我們到了一個地方叫照鏡潭,那裡有條十多層樓高的瀑布,三個人坐在潭旁的石上聊天和喝茶﹝我帶了爐具煲茶﹞,真是不亦樂乎!

是要來的不請也會自來,愛美您準備好自已後下次就自然會出現^^

07 2月, 2006 22:38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