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12月, 2005

樂在營中

這天我又在預備要去露營的用品。

「要帶這麼多的東西,背囊有多重?」朋友問。

「太約四十至五十幾磅。」我回答。

「這麼重的包袱呀!又要長途跋涉,不麻煩嗎?」朋友又問。

「請問您的身體又有多重?」我問。

「我體重有百幾磅。」朋友回答。

「您天天帶著這個百幾磅重的身體四處走,又要食又要拉,不麻煩嗎?」我反問。

「對呀!我有時都覺得好麻煩呢!」朋友衝口就答。

「哈!問題就在於您連自己的身體都煩厭,您已經背上了最重的包袱。我倒一點煩厭感都沒有,也不覺得背囊是包袱。露營的背囊和我的身體一樣,所有讓我能為生的工具都已經在裡面,這間直是恩賜的禮物,我帶著它上路,感覺就如回家一樣,那處要長途跋涉的地方才是我的家呀!」 我答道。

不知朋友有沒有聽得懂的,我樂在其中就足夠了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The dog and a blog said...

我好怕露營架,成日怕有昆蟲和怪物。晚上(特別是一人一帳篷個d),成日會幻想有女鬼/女巫出來捉人(唔係搞笑版的,是好認真架)。

如果要背40-50磅的野,我會帶幾把開山刀。

28 12月, 2005 12:46  
Blogger JameSentiment said...

Hey Jumbo,我完全信您你認真,其實我去露營有時夜晚都會驚,會幻想忽然有喪屍出現……又會諗會唔會市區中所有人都已經變晒喪屍。

所以我平時去露營都唔會聽恐怖熱線,前兩日去朋友就堅持要聽,結果兩條友凌晨三點就係荒郊野嶺聽鬼故,感覺都刺激下^^

02 1月, 2006 00:19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